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厦门海洋创新产业园“拿地即开工” 预计两年完成并投用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3 10:40:32

  根据海西晨报消息,11月22日上午,厦门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以下简称“厦门海洋高新区”)首个工业地块-海洋创新产业园(一期)项目隆重开工。

  据了解,就在一天前,厦门海洋高新城建设有限公司顺利竞得地块的使用权。该地块为厦门海洋高新区首个工业地块,总用地面积81905.947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最高可达24.5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亿元,预计将在未来两年内完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厦门海洋高新区实现了“拿地即开工”。

  厦门海洋高新区是目前福建省唯一的省级海洋高新区,于2023年1月由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复设立,园区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0.27平方公里。2023年2月,厦门市人民政府成立厦门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分指挥部(以下简称“园区分指挥部”),负责具体推进园区项目建设、招商运营等工作。

  园区分指挥部自4月份揭牌以来,马不停蹄地开展各项招商工作,围绕“6+2”产业体系,重点聚焦海洋生物医药及制品、海洋高端装备两大产业,积极拓展渠道,大力招商蓄客,出台招商流程,推动政策制定,精准营销推广,探讨基金组建,挖掘投招联动。半年时间来,片区已储备意向落地招商项目超90个,其中八成为海洋生物医药及制品、海洋高端装备项目,产业集聚度高,成长性好,且域外项目占比高,并选送了16个代表性项目在今年厦门海洋科技成果转化洽谈会上签约。

  海洋创新产业园(一期)项目主要建设海洋生物医药与制品、海洋高端装备与新材料等相关产业通用厂房及附属设施,投用后将为企业快速落地投产提供便利,有助于打造出特色鲜明的海洋高新技术产业集群,能够为海洋高新区建设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助力我市打响海洋产业品牌,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