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海沧海投白鹭湾户型一览 价格为约31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10:49:13

海投白鹭湾处于在售阶段,目前主推82~127㎡户型,其中四居室E1户型在售,建筑面积为127 ㎡。

该户型舒适复式,上下层动静分明,尺度奢阔;一层主要以居住空间为主,餐客厅一体化设计,南向观景阳台,二层主要以居住为主,三房两卫带露台

海投白鹭湾位于海沧区灌新路与新景西路交叉口东北侧,地处6号线沿线,隶属于马銮湾,价格为约31000元/㎡,是住宅:70年的住宅。该项目占地25478 ㎡,建筑面积96906 ㎡,共规划692 户。

海投白鹭湾周边分布有马銮湾湿地公园;悦实广场、永辉超市;新阳医院、长庚医院;金贝贝双语幼儿园、海沧中学、海沧第二实验小学 (入学划片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