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厦门地铁TOD年终回馈:10年免费乘地铁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08 09:42:57

  厦门地铁年客运量约2.4亿人次,最高日客运量94.43万人次(截止2023年6月)。厦门地铁的建设运营正悄无声息地改变着这座城市的生活。已开通的三条地铁线路串联岛内外,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不断拉近,不仅实现了绿色低碳的城市出行体验,也为广大厦门市民带来了地铁TOD模式的国际化住区。

  作为“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厦门地铁TOD聚焦“轨道 + 物业”、“轨道 + 产业”板块,致力于构建集工作、商业、文化、教育、居住、产业等为一体的城市级综合体。开发的TOD项目,通过轨道交通以及站点内外的动线设计,实现多业态间的“万象链接”;交织的交通线路带来庞大的客流量,形成以项目为中心的“潮汐聚场”,通过在区域内人气的汇聚形成“中芯磁极”的影响力,从而进一步打造具有城市板块风貌特色的“趋势地标”现象和窗口。

  依托地铁TOD模式的赋能,厦门地铁 TOD年终四盘感恩回馈:12月9日至12月12日,成功认购厦门地铁TOD住宅项目的业主(湿地公园TOD、海沧中心TOD、七星湾TOD及南部新城TOD),即有机会赢得10年免费乘地铁(仅限地铁乘车使用,每月限乘车60次,名额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厦门地铁TOD开发的位于岛内五缘湾地铁2号线湿地公园站的湿地公园TOD—作为福建首个TOD成片开发示范样板,通过一体化交通设计,消解了原始地形和设计空间的各种高差,完美实现慢行体系的艺术生活;海沧中心TOD,位于地铁2号线海沧商务中心站,项目精心规划了超能洄流通道,实现无风雨归家;南部新城TOD,毗邻地铁3号线浦边站、后村站双站点,规划特色风雨连廊串联社区和商业,面向青年置业群体,打造年轻时尚住区;七星湾TOD,位于滨海西发展先导区,规划在建中的地铁6号线,万象链接商业、教育、办公、公园,打造岛外首个区域统筹型TOD样本。

  湿地公园TOD商业效果图

  地铁作为城市出行的高效选项,不仅延展了人们的出行半径也在改变着厦门人的生活方式。地铁串联下的万象城、宝龙一城、SM城市广场等商业配套,大大丰富了厦门人的娱乐享受的选择。一条地铁就是一条发展轴,它在改变城市商业格局,改善市民出行,更新城市建设理念,重构城市运营方式,为城市未来发展赋予了全新价值。

  厦门地铁 TOD本次“10年免费乘地铁”的活动,希望能鼓励更多市民将更高效绿色的地铁作为主要的出行方式。未来,厦门地铁TOD将致力于推进厦门构建“一岛一湾”空间格局,打造“轨道上的都市”,打造更完美的居住生活体验,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让TOD更好地服务厦门未来,一系山海筑美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