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再次日光! 刚刚, 建发壹里108套配建房售罄!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10 17:52:25

  乐居买房 刚刚,建发壹里配建房售罄!

  12月10日上午9:00,建发壹里配建房正式选房销售,现场依然是人从众𠈌。

  首先54户优先购房人进行选房,优先房源54套。紧接着,868户普通购房者(含未摇到号的11户优先户)开始选房。截至发稿,108套配建房源全部抢光。

  据了解,本次意向登记共计922户,但房源仅有108套,意味着平均8.5个人抢1套。重点是项目整体预售均价约79029元/㎡,套均总价约1083万,突破了原来7.5万的限价,是岛内有史以来新盘最高均价。

  从去年建发壹里,今年筼筜悦府、湖滨里,到今日建发壹里配建房源再售罄,足以可见厦门购买力依然强劲,也验证了从下半年来连续政策放松助推市场回暖向好。

  同时,今年也是岛内新盘大放异彩的一年。根据中原地产厦门研究研究院消息,前11月住宅成交金额TOP10,岛内就占据九席,市场份额达45.6%。住宅成交面积TOP10中,前4名中就有3个是岛内的新盘。

  而接下来,岛内新盘还将持续发力。

  比如,由建发操盘的8-10月连续销冠的五缘海悦,16层2梯2户类洋房住区,岛内稀缺低密住区,而且是岛内少有交付之前把大门、归家、地下中庭、地库、架空层、样板房除立面之外所有能呈现的都展示出来,足以证明对品质把控的底气。

  此外,由建发房产联袂首开、金茂开发的两岸金融中心小户住宅云启东方,近期酝酿入世。

  项目一字型楼栋排布,全2梯3户,从大门到入户到地库到公区架空层配置拉满。

  此外户型也是一大亮点,建面约87㎡三房拥有建面约98平空间感,108平四房拥有建面约120平空间感,120四房拥有建面约135平空间感,每个户型套内空间使用面积比同级别产品大约多了10-15平(具体咨询售楼处)。入市值得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