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集美联发臻荣府最新情况一览!82~120㎡房源约375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0:12:12

联发臻荣府位于集美,隶属于集美新城,约37500元/㎡,目前主要在售82~120㎡三居室,四居室,其中A户型户型,是该项目主力户型之一。

如上图所示,A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小三房户型,功能齐全。餐客厅一体化设计,空间宽敞阔绰,客厅外连阳台,延伸空间。 餐厅厨房相连,上下餐便利,L型厨房,动线合理,操作便利。三卧室朝南采光,空间更明亮舒适。卫生间三段式设计,空间干爽。

除上述户型外,联发臻荣府还有诸多户型可供选选择,

120平户型设计四房两厅两卫双阳台,整个户型格局方正,四开间朝南,动静分区,四房两厅两卫的设计满足现在多口之家的居住需求。

这个户型餐厅和客厅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客厅与阳台连成一片,整体的采光通风效果非常好。厨房采用了U型的台面设计,按照取、切、炒的流程布置台面功能,方便使用。

朝南卧室外侧的阳台为生活阳台,南向阳台约6.5M,空间利用率高,而原有的外墙面则成为次卧的大面窗,采光通风性良好。

朝北次卧带有飘窗,采光充足,空间上也十分舒适,也可以作为老人房。

主卧带有飘窗,采光十分充足。主卧可以设置独立的衣帽间,存储空间非常充足。主卧独配的卫生间干湿分离,紧凑实用,整体空间在考虑尺度和静谧的同时,也兼顾了居住的舒适性。

这个户型配有两个卫生间,在空间布局上都考虑了使用的便捷性,因此设置在临近次卧的位置。

由此可见,联发臻荣府位于集美文教新城,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利,由品牌房企开发,价格适中,是品质和性价比都较高的项目。联发正荣府主推82-120㎡三至四房,门槛不高,适用于首次置业的刚需客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