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翔安建发叁里云庐最新情况一览!79~143㎡房源约28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0:12:15

建发叁里云庐位于翔安,隶属于翔安新城,约28000元/㎡,目前主要在售79~143㎡三居室,四居室,其中H1户型户型,是该项目主力户型之一。

如上图所示,H1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一梯两户,私密出入,尊崇至享 厅卧一体大阳台配超大落地窗,休闲生活,兼得体面 大尺度落地观景窗,公园盛景私家享藏

除上述户型外,建发叁里云庐还有诸多户型可供选选择,

建筑面积约99m舒适洋房四居,南向三开间,且是南北通透,动静分离设计。入户玄关设计,合理预留了鞋柜空间。

 

约27㎡的餐客厅,客餐厅一体化设计,南北通透,穿堂的通风效果极佳,客厅连接阳台,使得在视觉上更具有空间感。

餐厅设计在北侧且带有飘窗,通风采光俱佳。餐厅和厨房相连,方便上餐下盘,明厨设计,空间明亮光线充足,保证生活的品质和健康,U 型厨房设计,留有充足的操作空间并且布局合理,使用起来非常便利。

整个户型动静分离,起居生活互不打扰。主卧是一个舒适型的大套间,带有飘窗, 独立的卫生间更好的保证了主人的私密性。 南北双次卧,可以做成老人房或者儿童房,整体的空间比较方正充足,南向配飘窗,北向配全景窗,空间更加明亮,使得居住更加舒适。

公卫三段式干湿分离设计,空间功能区齐全,且位置距离两个次卧都很近,方便老人小孩使用。又在中间起到了分隔活动区和休息区的作用。

整体来说,99㎡户型格局方正大气、南北通透、动静分离、功能区齐全,整体的舒适度也不错。


由此可见,建发叁里云庐位于翔安新店板块,主推建面约79-99㎡高层和建面约95-126㎡洋房,12月4日首次开盘。高层适合刚需、洋房适合改善购房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