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68~95㎡房源约23000元/㎡ 集美国贸锦里原解析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0:17:14

国贸锦里原位于集美,隶属于集美新城,约23000元/㎡,目前主要在售68~95㎡三居室,二居室,其中C1户型户型,是该项目主力户型之一。

如上图所示,C1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1、三开间朝南, 全明通透,自然光线照亮生活心境 2、阳光U型厨房, 明亮通透双卫浴,优享舒适人居 3、朗阔客餐厅一体, 南向阔景阳台,享受休闲时光. 4、南向套房式主卧, 独立观景飘窗,尊享私密领地

除上述户型外,国贸锦里原还有诸多户型可供选选择,

建面68㎡2室2厅1卫户型,格局方正,动静分离,做到了四开间朝南,空间规划合理不浪费。入户一侧留有收纳空间,可以设置鞋柜,储物柜等便于日常收纳。另一侧U型厨房实用性强,留有空位放置冰箱。客餐厅一体化连接阳台,空间更显宽阔。虽然是小户型,但功能区俱全。主卧南向大面积L型转角窗,保证了通风和采光,居住舒适感佳。

建面84㎡3室2厅1卫户型,明厨明卫,功能齐全,以实用性为主。进门一侧是L型厨房,另一侧则是餐厅,动线清晰合理。进门直面客餐厅,主次卧分布在客厅两侧,不会有被直视的问题,私密性较好,且主卧设置L型转角窗,通风和采光俱佳。同时,客厅连接南向阳台,让整体空间显得更加宽阔。

建面95㎡3室2厅2卫户型,格局方正,全明通透。休息区域与活动区域有序划分,互不打扰。

动区U型厨房与餐厅相连,餐厅又与客厅相连接,最后延伸至阳台,整体以L型呈现,敞阔明朗,不同功能区之间相互协作,在拉伸空间视野的同时,增加了空间的互通性。静区卧室和卫生间门均是交错形式,避免了开门对视的问题。主卧为套房设计,带独立卫浴和飘窗台,私密感强,空间利用率、舒适度高。次卧和儿童房的位置规划也比较合理,离公卫近,所以次卧也很适合做老人房使用。

由此可见,国贸锦里原位于集美后溪板块,整体偏向于刚需,规划建面68-95㎡2-3房,低总价+小户型的配置,性价比尚可。主推建面约68-95㎡精装2-3房,总价160万起,适合刚需置业人群入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