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翔安保利·国贸沁原最新情况一览!66~99㎡房源约27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0:18:10

保利·国贸沁原位于翔安,隶属于翔安新城,约27000元/㎡,目前主要在售66~99㎡二居室,四居室,三居室,其中A户型户型,是该项目主力户型之一。

如上图所示,A户型为二居室、南北设计,入户带玄关,方便收纳; 空间规划合理不浪费; 客餐厅一体化设计; 卫浴干湿分离;

除上述户型外,保利·国贸沁原还有诸多户型可供选选择,

66㎡的户型功能和尺度都非常均衡,双卧朝南,主卧270°大飘窗,提升居住的舒适感。

厨房、餐厅和客厅,三大公共空间纵贯主轴,打造顺畅、舒适的操作动线,将整体空间感通过3.1米宽的阳台,在视觉上进行延伸。


80㎡户型做到了五开间朝南,保障良好的采光。整体格局方正、动静分区,且内部无走道,充分利用了空间。 客餐厨整体呈L型,活动空间阔绰,整个客厅面宽约3米,客厅阳台相连通,通风采光俱佳。

主卧面积约9㎡,格局方正、居住舒适,两个次卧的面积分别为7.6㎡、约8㎡,面积分布合理。布局上可以设置成老人房和成儿童房,三代同堂及二孩家庭都能得到满足。


89㎡户型,虽然是小三房,但做到了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独立隔断玄关等“大户型配置”。

入户客餐厨一体的LDK设计,促进就餐、会客等生活场景的交融,提升使用效率和生活尺度感。

主卧带飘窗和独立卫浴,私密感良好;北向次卧有三面视野的转角窗,采光通风俱佳;南向次卧则可以是一个灵动空间,既可以作为书房,也能作为儿童房使用。


99㎡户型,打造3+1房灵活空间,格局方正、布局合理。进门有独立玄关,收纳需求能得到很好地解决。厨房整体是U型设计,大化的增加空间利用率,与餐厅相连,也方便端菜就餐。

南向客厅面宽达到了5米,面宽足够大,可增加隔断,布置成一个阳光书房,休闲茶室或儿童活动区等。主卧套房设计,有南向约2m飘窗,配套独立明卫,能够很好的保证主卧的私密性,通风采光效果好。


由此可见,保利·国贸沁原由保利国贸联合开发,主推66-99㎡小户型,属于地段、配套都相对完善的刚需盘。限均价2.7万/㎡,整体以小户型为主,打造约66-99㎡2-4房,较适合年轻刚需入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