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集美国贸锦里原最新价格公布 约23000元/㎡推68~95㎡房源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2:05:07

据了解,位于集美的国贸锦里原主推户型为68~95㎡,是个可以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置业需求的项目。近日,该项目公布了自己的最新价格,约23000元/㎡,那么,这个项目究竟如何呢?

国贸锦里原位于集美,具体地址为孙坂北路与孙霞路交汇处,共占地12500 ㎡,规划430 户,容积率为3,位于集美后溪板块,整体偏向于刚需,规划建面68-95㎡2-3房,低总价+小户型的配置,性价比尚可。



在户型设计方面,C1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1、三开间朝南, 全明通透,自然光线照亮生活心境 2、阳光U型厨房, 明亮通透双卫浴,优享舒适人居 3、朗阔客餐厅一体, 南向阔景阳台,享受休闲时光. 4、南向套房式主卧, 独立观景飘窗,尊享私密领地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距离软件园三期1公里左右,软件园三期正跻身成为岛外最大信息产业载体,目前注册企业数达6798家,员工近5万人,可为周边地区带来辐射带动效应。距离捷特姆购物广场仅一路之隔;4公里范围内有尚柏奥特莱斯商场、集美世茂广场、IOI MALL、集美银泰百货等成熟商业综合体。

距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三甲医院)约3公里;距离厦门市妇幼保健院集美院区(在建)约1.6公里,预计2024年初正式建成投入使用。


2公里范围内汇集育苗双语艺术幼儿园、集美区碧溪小学、后溪中心小学,明珠小学(在建)、天水小学(规划)、杏南中学(后溪校区)及后溪中学。(入学划片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方对此不作任何承诺)






综上,国贸锦里原主推建面约68-95㎡精装2-3房,总价160万起,适合刚需置业人群入手。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