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翔安保利中交雲上户型解密 78~131㎡约35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0:53:11

翔安保利中交雲上目前在售,主力户型为78~131㎡四居室,三居室,约35000元/㎡

保利中交雲上所在的新体育会展板块是一个刚开建的板块,区域内仅有两个新盘在售,价格相近,均在3.7万/平,价格上没有什么优势。相比竞品小区,保利中交雲上整体社区范围更大,小区有自带幼儿园,且距离地铁更近。

相比配套相对成熟的翔安新城,价格上没有太大优势。翔安新城已经建成学区、商业等配套,新房整体均价约3.8万/平,二手房整体均价约3.3万/平。而新体育会展板块配套都还没有兑现。

保利中交雲上首次开盘当天销售近8成,不少购房者因为板块内有地铁,且有新会展中心在建,比较看好远景发展。

保利中交雲上未来升值潜力较大,只是需要一定时间兑现,这也是很多购房者选择该项目的原因。首先,保利中交雲上位于厦门东部市级中心,新体育会展新城板块,是未来十年翔安重点发展的片区;再次,距离项目800米左右的地铁3号线,已于2021年6月份通车运行,出行较便利;最后项目规划有幼儿园,新体育会展板块规划有九年一贯制学校。

BI户型是保利中交雲上的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通透客餐厅,布局合理,相互空间独立,主卧独卫设计,从容起居,生活有序;南向约5.15米宽大尺度阳台,拥揽园林四季美景

保利中交雲上共占地56000 ㎡,规划1700 户户,容积率为3,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板块捏暂时还没有商业建成,周边三公里范围内有闽篮城市广场、2021年年底开业首创奥特莱斯,龙湖时代上城(在建)。另外,项目距板块内东部体育会展新城中央商务CBD约800米,未来会引入娱乐、商业、酒店、康健等设施。

保利中交雲上项目可辐射的主要有三座医院,分别是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弘爱医院、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都是三甲综合医院。

保利中交雲上周边有东界小学、刘五店小学和刘五店中学,项目小区会自带一所12班幼儿园,而且,项目旁规划有振南中学和振南小学,振南中学加挂了“福建省厦门双十中学翔安附属学校”的校牌,可共享双十的优质教育资源。

保利+中交联合开发,78-131㎡高层及小高层,品质有保障。

综上,保利中交雲上具有高品质居住需求的刚需和改善类精英人群。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