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春天花会开|2020厦门乐居线上“探春”走进香山湾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17 16:52:43

  2020年的初春,与往年大不相同,一场“灰色疫情”,让春天的整体色调淡了很多。本该早早进入复工阶段的房地产行业,直到近期,各地售楼处才相继开放,而多数有购房意愿的用户,从冬去一直“拖”到春来,从“线下”等到“线上”,安家置业的“想法”才逐渐变为“现实”,为进一步破解房地产行业买卖双方需求“障碍”,厦门乐居将于3月16日起至3月31日开展以“春天花会开”为主题的线上“探春”活动,走进厦门、漳州、泉州、龙岩等售楼处,为购房者甄选好房,献计献策。 

  项目详情


  日前,乐居探春小分队来到了雅居乐香山湾,项目位于福建香山湾度假酒店北侧,整体占地规模35.34万方,总开发体量114.07万m²,定位为世界级首个滨海休闲度假胜地。项目总的分三期进行开发,目前在售的是香山湾一期,产品为49-128㎡ 瞰海高层105-130㎡海滨院墅

  目前购房雅居乐香山湾产品还能享受乐居独家优惠:合院存8万享16万优惠高层存5万享10万优惠

  近期,雅居乐香山湾还推出了千元招财猫计划(千元定房享6大特权福利喵),具体优惠:

  1、秒秒喵:单价万元内,限时秒杀厦门海热销好房——一口价特惠,每套立省15万起;

  2、锦鲤喵:百万旅游基金,畅游厦门——海量抽奖免费厦门豪华游;

 3、安利喵:千万佣金,全民分享——推荐购买即享5%高额佣金;

 4、放心喵:买房大事,安心特权——线上定房享1个月无理由定金退还;

 5、如意喵:千元定房,折后再减8888元——疫情后更享VIP价低价厦门游;

 6、百宝喵:致电咨询获取直播看房福利——品牌家电、海量红包、爱奇艺会员抽不停;

  近期项目推出的是蔚蓝星辰和瀚海银滩两大组团,蔚蓝星辰组团整体坐北朝南,占地6.8万方,共3191套,容积率3.5,绿化率35%,瀚海银滩组团占地6.58万方,共2267套,产品面积段丰富,可以俯瞰香山湾美景。

线上“探春”走进香山湾

线上“探春”走进香山湾

线上“探春”走进香山湾

线上“探春”走进香山湾

  交通区位

  浦县香山湾国际滨海度假区,近“厦”优势突出,通过沿海大通道、厦漳大桥的连接,香山湾能实现与厦门“一小时生活圈”,同时,未来1-3年南三龙铁路、福平铁路、福厦高铁相继通车,雅居乐香山湾将实现福建省内2小时内互通,尽享厦漳泉同城化的战略红利和环厦旅游交通圈的便利。

项目区位图春”走进香山湾项目区位图春”

 周边配套

  雅居乐香山湾背靠香山湾半岛,整个半岛呈现东南西三面环海格局,香山湾拥有海水冲刷而成的天然沙滩。另外在项目5km左右处有2460万年前火山喷发而成的国家4A级风景区—火山岛。除此之外项目靠南太武山,有着100平方公里的原生态森林,给整个半岛提供源源不断的富养离子,给半岛的居民提供干净清新的空气。

线上“探春”走进香山湾实景图

线上“探春”走进香山湾实景图

  除此之外,雅居乐区域内规划建造四大核心组团:海洋娱乐王国、高端酒店群、滨海林地万人沙滩休闲区、游艇码头休闲区以及海滨摩天轮。

线上“探春”走进香山湾项目效果图香山湾项目效果图

  另外,香山湾半岛还规划有医疗配套,拟与泰达心血管医院合作,启动建设,引入国内外知名医疗资源,打造国际一流水平的综合医院,涵盖康复、医疗、疗养、等医疗体系,为整个香山湾半岛业主提供优质的医疗健康资源。

  除了外部配套,香山湾打造滨海风情景观园林,和业界巨擘aecom倾力打造,移步异景,给您丰富的视觉享受。并且全龄化实用景观设计,全龄段社区配套。在小区规划设计上,项目的整体楼间距同较普通小区相比更为开阔,采光通风效果更好,视野和隐私得到更好的保护,屋内多条对流动线,无死角,是的空气流通速度更快,环境更健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