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集美新城改善首选中交国贸鹭原 优选好房就该这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4 18:13:50

  乐居买房5月17日起,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寻找“优选好房”。活动围绕楼盘实地深度测评展开,邀请行业专家和媒体人参与品评,旨在发掘区位优越、口碑过人、配套醇熟、户型出众并兼具性价比优势的城市标杆项目。

  本期楼盘测评聚焦集美新城地铁口新房中交国贸鹭原,通过对项目所在板块、产品性价比、户型、配套等多维度的解析,为大家诠释何谓“好房该有的样子”。

  区域和板块发展:★★★★

  中交国贸鹭原位于集美新城核心区,集美区已基本建成人居环境优美、产业业态高端、文化品位高尚、创业条件优越、功能配套完善的环湾生态型人文新城。

  集美新城内软件园三期、杏林湾营运中心已经投用使用,商业方面已经建成万科里、银泰商业广场、世茂广场,IOI商业综合体、大悦城等一批城市综合体在建。公共配套包括图书馆、嘉庚艺术中心、市民中心、商务中心等基础设施已经建成。

改善首选<span id=

 交通出行★★★★

  中交国贸鹭原距离地铁1号线杏锦路站仅100米,6号线董任站约1公里,通过地铁1号线可快速跨岛,通往S·M城市广场、莲坂、中山路等成熟商圈和住宅区。

  中交国贸鹭原周边公共交通很便利,距离最近的站点有中航城和园博三里,公交线路有890、898、906、914、947共5条公交线路,可便捷通达海沧生活区、集美新城和岛内。

改善首选<span id=

  从厦门岛内自驾经集美大桥、杏林大桥和厦门大桥都可直达中交国贸鹭原,三座大桥车工作日早晚高峰车流量较大,其余时间都比较通畅。除此之外,中交国贸鹭原经沈海高速、厦沙高速可通达漳州、泉州乃至福建全省。

 生活配套★★★★

  中交国贸鹭原周边学校主要有新城幼儿园杏苑分园、杏苑小学、诚毅中学等 。中交国贸鹭原3公里范围之内医院有厦门第二医院、厦门第一医院集美分院,在建的川大华西医院可以补足集美新城医疗短板。

  中交国贸鹭原周边商业氛围浓厚,杏锦路站综合体、龙湖商业综合体在建,3公里之内有世茂广场、大明广场、IOI商业综合体、中交综合体等。灵玲国际马戏城、嘉庚剧院、科技馆、园博苑、集美湖等都是平时休闲的好去处。

世茂广场效果图世茂广场效果图

IOI综合体效果图IOI综合体效果图

 产品和户型★★★★

  中交国贸鹭原位于集美杏林北二路与杏锦路交叉口西北侧,地铁1号线杏锦路站旁,总建筑面积188391㎡,规划有9栋高层,容积率3.48,绿化率30%,目前二期高层新品在售,建面约95-130㎡,均价约40000元/平。

效果图效果图

  中交国贸鹭原建筑外立面采用三段式的构成形式,整体色调更明快,立面更具年轻感。园林规划以“一轴一环一核六园”开合有序的景观空间进行铺排,保障业主邻里交融需求的同时,升级园林功能,划分出了社区跑道、全龄儿童游乐区、老年人健身区及会客区等,让社区园林除了具有观赏性之外,兼具使用性。

 园林效果图 园林效果图

  中交国贸鹭原主力户型95㎡三室两厅两卫,餐客厅、阳台一体化设计,格局方正,空间利用率高,无多余过道等空间浪费。五开间全朝南,采光充足。主卧套房设计,自带独立卫浴及全景飘窗视野开阔,放置1.8米大床及衣柜后,仍余宽敞空间。双卫均采用全明设计,干湿分离布局,空间干爽舒适。

改善首选<span id=95㎡三室两厅两卫

  性价比:★★★★

  中交国贸鹭原主力户型95-130平带装修3-4房,均价约4万/平,和同板块的新房价格相当。集美新城板块二手房均价约4.2万/平,相比价格上有一定优势。

  目前杏锦路在售新盘仅四个,除了中交国贸鹭原之外,其余项目存货不多。集美新城除了即将入市的大悦城,目前已没有新盘可选。且近期集美区新出让的地块地段更为偏远,且地价更高。相比之下中交国贸鹭原还是存在一定优势。


标签: 厦门 集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