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精工样板 玥鉴美好
来源:楼市讯息2021-08-02 09:23:17

  不负全城久候,经历精心打磨,7月31日,全城翘首期盼下,中旅海玥精工样板房正式开放,众多客户亲临现场,人气空前高涨,一场湾居美好生活体验于此拉开序幕。

  01

  不负期待 共鉴美好

  中旅·海玥自品牌发布以来,备受市场关注及客户热捧,除了对中旅开发商的品牌信任、集美桥头的地理位置和周边丰富成熟的配套,更重要的是,中旅海玥对于“一线湾海景观”的私属占有。

  经济学家亚当·斯密斯曾说:“在城市发展的进程中,对资源的占有程度,已经成为衡量资产价值的恒定标准。”无论是土地资源,还是产品能级,中旅·海玥为厦门带来的是全新的湾居生活。

 02

  逐光而居 向海而生

  建筑融汇匠心,细节彰显品质。中旅·海玥此次打造的样板房分别是建筑面积约79㎡、89㎡、127㎡的户型,以考究的空间规划、舒适的人居模式和用心的细节,获得现场客户一致赞誉。

  79㎡三房,三房空间的极致化:全明通透格局,功能分区合理,动线流畅、动静分离,餐客厅延伸至阳台,无形中让整体空间得到扩展,实现生活空间自如。

  127㎡四房,奢阔生活的演绎:拥享约6.8米跑道式阳台,约10.5米南向瞰海面,270度三面瞰海,四室格局,三代生活一步到位,迎宾纳客气度非凡。

  89㎡三房,标杆级瞰海三房:瞰海采光面超9米,四开间朝南,在户型设计上,一次性满足阔景阳台、朗阔客厅、奢适主卧、U型厨房等多种居住理想。从独立玄关步入室内,理想生活的蓝图由此展开。住在这样的房子里是“逐光而居”,更是让生活与阳光、清风一起荡漾。

 03

  滨海园林 美好可期

  为了将美好生活最大化呈现,朗阔的园林尺度,带来的不仅是园林赋予的生活享受,更是滨海生活闭环式体验。此次营销中心的园林打造注重品质、细节化的呈现,更是令客户畅想未来的园林健康活力生活圈、情景式儿童户外成长系统、尊享五重归家动线、全季节植物景观等六大节点,让归家与滨海理想完美融合。

  当生活在中旅,24小时滨海美好极致呈现。

 04

  精工造境 品质家装

  作为美好生活大师,中旅对居住的细节更是精心把控。此次,中旅海玥以厦门人居为基底,采用轻奢简约的软装搭配,在选材上注入细心考量,采用科勒、老板、欧派、施耐德等同档次一线品牌,专注每个细节,将生活品质在毫厘间完美呈现。

 05

  科技演绎 智慧社区

  同时,中旅·海玥以业主为中心,打造数字化、智能化的社区管理模式,秉承为生活注入科技的理念,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为业主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湾海生活。无论你身处美好生活家,还是在滨海园林,都将尽享中旅式的美好智慧生活。

  亮相即为惊艳,绽放即是经典。在整个厦门成熟海岸线以大户为主的背景下,瞰海小户型本身就是稀缺的存在。随着海玥精工美学样板房的公开,所有关于空间的设计、关于材质的雕琢、关于湾居生活的想象,在厦门高质量人居中备受瞩目!

 06

  集美封面 迭代城市湾居

  中旅·海玥,择址集美桥头堡,以百年中旅阅遍全球的眼光,荟萃厦门湾海大境,与城市发展脉络相结合,匠造一座经典与时尚交融、繁华与自然相依、恢弘与精工一体的城市轻奢湾居臻品。以打造品质湾居与生活空间为使命,精研湾区城市特性、人居需求和建筑工艺,代表高端住宅和生活形态的纯板式建筑,全城热捧。

  精工样板房已正式开放

  ——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