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快讯|厦门湖滨里荣膺“2023年度城市影响力标杆”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12 11:14:07
摘要
1月12日,由乐居买房联合乐居财经主办的“2023年度乐居福建新媒体年终楼市测评“在福州揭晓。

1月12日,由乐居买房联合乐居财经主办的“2023年度乐居福建新媒体年终楼市测评“在福州揭晓。厦门湖滨里荣膺“2023年度城市影响力标杆”。

厦门湖滨里,华润置地&建发房产双强联袂打造的约200米云端地标之作,坐落思明之芯,坐拥无法复刻的繁华资源及湖滨景致,迭新厦门人居新标杆。

作为厦门城市地标代表作品,项目自带规划约5万㎡万象城二期,未来将与一期串联,形成百亿消费圈,满足客户对国际都市湖居生活的想象。同时,项目集萃大师设计理念,将闽南传统建筑元素造型和先锋艺术美学相融合,打造星级酒店式双归家礼序,营造尊贵的归家仪式感。高品质双面天幕景观,一面俯瞰湖滨繁华万象,一面对望筼筜湖景,连绵起伏的天际线与筼筜湖的水岸相融而生。湖滨里以城市封面之姿,赋予湖滨生活更多美好的想象,成为再次瞩目厦门的一个标识象征。

2023年11月25日,厦门湖滨里迎来首开,537套住宅开盘当日全部售罄,总销售额超73亿,刷新福建全省首次开盘销售业绩记录。为年末稍显平静的市场点燃一把火,既印证了华润置地&建发房产强大的品牌吸附实力,更极大提振市场信心。因此,特授予湖滨里“2023年度城市影响力标杆”荣誉。


标签: 厦门 买房 品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