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跟着榜单买好房!2023福建好房榜正式揭晓!这些项目荣耀加冕!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12 10:52:56
摘要
1月12日,由乐居买房联合乐居财经主办的“2023年度乐居福建新媒体年终楼市测评“正式揭晓。

1月12日,由乐居买房联合乐居财经主办的“2023年度乐居福建新媒体年终楼市测评“正式揭晓。

2023年,房地产市场走到了关键的“十字路口”。居民的住房需求已基本得到满足,供求关系逆转下,房地产正从“住有所居”向“住有宜居”转变,改善产品的成交占比持续扩大,行业发展模式全面回归产品本质。在产品“内卷”背景下,优质房企坚持创新与变革、不断修炼“内功”。

为快速反映房企产品力变化趋势及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乐居买房联合乐居财经对房企及其项目进行多维度综合测评,最终甄选出 “2023年度厦门品质豪宅”、“2023年度城市影响力标杆”、“2023福建区域价值标杆”、“2023年度产品力地产品牌企业”、“2023年度责任品牌”、“2023年度地产品质典范楼盘”、“2023年度榜样示范楼盘”等优秀企业及项目。

恭喜海沧中心TOD·璞瑞荣膺“2023年度厦门品质豪宅”。

恭喜厦门湖滨里荣膺“2023年度城市影响力标杆”

恭喜市政·国贸海屿原荣膺“2023福建区域价值标杆” 

通过测评,我们发现虽然行业竞争趋于“内卷”,但这样的“内卷”其实是一种良性的竞争。各房企主动迭代升级,力争在产品的领域做深、做透,以巩固自身的竞争力来驾驭未来的不确定性。

随着房地产市场由卖方市场过渡到买方市场,购房者开始掌握更多的主动权,房企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在市场的变化与竞争压力下,行业发展模式全面回归本质,以产品力提升竞争力的时代全面开启。


标签: 豪宅 地产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