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户户通透+三开间朝南 中粮鹭湾祥云89㎡三房推窗就是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2 22:31:04

  中粮鹭湾祥云最近可是火出圈了!开盘不到一个月,约500套的房源就所剩无几了。

  中粮鹭湾祥云,位于翔安区西洲路东滨海浪漫线旁,占地面积22200㎡,总建面积54300㎡,容积率2.44,绿化率38%,规划8栋高层和洋房,楼栋分布上,前排为洋房,后排为高层。户型方面,全部是舒适大面宽朝南设计,格局方正,动静分离,各功能区都比较明亮。

  89㎡三房两厅两卫高层户型,布局紧凑,格局方正,三开间朝南,采光充足,人性化动静分区设计,生活起居互不干扰。

  具体功能间来看,餐客厅一体化设计,南客厅北餐厅的设计,把走道纳入客厅和餐厅空间中,让整体空间显得更开阔。3.5米大面宽客厅连接开放式阳台,延伸生活空间同时,看海视野开阔。

餐客厅一体化

餐厅

  餐厅厨房相连,上餐下餐非常便利,U型厨房,生活动线合理,空间宽敞。另外,餐厅北面有观景飘窗设计,不仅使整个空间更加通透明亮,也能和南面的阳台形成空气对流。

  卧室静区南北面设计了主次卧,主卧套房式设计,南向270°大飘窗,兼具采光和赏景功能。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保有主人的私密性。

  北向次卧可以设置成老人房或者儿童房,配有大窗户,保证采光和通风。南向书房,空间比较小但光线好,能看海。

儿童房

  总体来说,中粮鹭湾祥云89平三房性价比高,格局方正,功能齐全,是刚需也能买的起的海景房,而且景观好,整体通透明亮。目前该户型主要分布在1号楼02、03、04单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