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楼盘测评|翔安新会展片区刚需品质社区—保利中交雲上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7 16:27:01

  乐居买房讯 乐居特别推出全新“项目解析”栏目,通过测评师实地探访的方式,将购房用户较为关心的楼盘区位、户型、交通、配套、产品力五方面,进行全维度、多角度、多形式的剖析,并最终整理成为一个完整的“楼盘评测”,让每个有购房意向的用户,即便宅在家里,也能了解到最新、最全的好房指南。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翔安新会展片区刚需品质社区——保利中交雲上。 

项目亮点

  全龄健康生态社区

  定制约4万㎡景观面积,约1.9万㎡园林,超1万㎡双中庭,不出小区即可享受惬意时光。

  交通路网规划丰富

  享一桥一隧三轨道,翔安隧道已通车,翔安大桥在建,地铁3号线已通车,地铁4号线与8号线正规划中。

  商业/教育/公建配套将兑现

  占位东部体育会展新城,“一场两馆”等公建将建成,坐拥交通、商业、学校、生态等资源。

项目概述

  保利中交雲上占地约5.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6.87万方,共规划有8栋小高层和7栋高层,总户数1700户,绿地率35%,自带2300㎡商业。

效果图效果图

  在社区打造上,社区内规划有700米的跑道、还有约288㎡业主专属泳池,此外,园林内还有细分了幼童、中童、大童活动的童趣花园,业主私享的阳光草坪、四季花园。

  除了供业主使用的硬件设施外,保利中交雲上还规划引进一系列服务配套,例如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社区物流驿站、元初食品、春雨医生等,为业主的生活提供更多便利性。

  在户型方面,项目规划建面约78-131㎡三至四房,主打空间利用率与性价比,建面约78㎡三房可做到四开间朝南,建面约89㎡三房可做到边套南北通透。

价格分析

  保利中交雲上所在的新体育会展板块是一个刚开建的板块,区域内仅有两个新盘在售,价格相近,均在3.7万/平,价格上没有什么优势。相比竞品小区,保利中交雲上整体社区范围更大,小区有自带幼儿园,且距离地铁更近。

  相比配套相对成熟的翔安新城,价格上没有太大优势。翔安新城已经建成学区、商业等配套,新房整体均价约3.8万/平,二手房整体均价约3.3万/平。而新体育会展板块配套都还没有兑现。

  保利中交雲上首次开盘当天销售近8成,不少购房者因为板块内有地铁,且有新会展中心在建,比较看好远景发展。

  保利中交雲上未来升值潜力较大,只是需要一定时间兑现,这也是很多购房者选择该项目的原因。首先,保利中交雲上位于厦门东部市级中心,新体育会展新城板块,是未来十年翔安重点发展的片区;再次,距离项目800米左右的地铁3号线,已于2021年6月份通车运行,出行较便利;最后项目规划有幼儿园,新体育会展板块规划有九年一贯制学校。

户型解析

  建面约78㎡户型,设计为三房两厅一卫,四开间朝南。

户型

  入户后针对小户型特设收纳玄关,玄关另一侧可设置为餐厅,U型厨房也在入户门旁,带有北向采光窗,提升了空间的通风性。

  客厅最大的亮点是约5.5米的大面宽阳台,将客厅与主卧南向贯通,在实现通风采光最优的同时,兼顾社区园林视野。

  次卧和书房位于公共卫生间一侧,同样均朝南开间,并且空间方正,利用率高。

  作为小户型,多数购房者会更在意房间数量和空间利用率,保利中交雲上在这两方面均较优秀的情况下,还打造了一个大面宽的阳台,是其区别于市面上多数同面积段产品的重要亮点。

  2021年6月25日,厦门地铁3号线的正式开通为翔安交通带来崭新格局,体育会展站作为岛内进入翔安的首站,优势明显。

交通配套

  而保利中交雲上距离地铁3号线东界站仅约500米、体育会展站仅约800米,一站即达岛内五缘湾商圈。同时,地铁4号线(在建中)、远期8号线也在附近设站,从项目到厦门大学、曾厝垵、厦门火车站、五缘湾等都非常便利。

区位图区位图

  位于翔安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片区,该板块于2020年奠基动工,暂无公交站建成。距离项目较近的公交站为肖厝公交站,约1.3公里。该公交站共有13条公交线路可前往湖里万达、S·M城市广场、厦阿门火车站、厦门北站等重要商圈和交通枢纽。

  位于滨海东大道旁,滨海东大道属于厦门五纵八横交通路网纵线中的一条,通过这条纵线,保利中交雲上一可经翔安大道、翔安隧道进出厦门本岛,工作日翔安隧道交通流量大,极易拥堵。二可通滨海西大道、集美大桥进岛,交通流量较小,路程较远。2022年底翔安大桥有望通车,保利中交雲上进岛交通将更加便利。

周边配套

  保利中交雲上项目可辐射的主要有三座医院,分别是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弘爱医院、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都是三甲综合医院。

  板块暂时还没有商业建成,周边三公里范围内有闽篮城市广场、2021年年底开业首创奥特莱斯,龙湖时代上城(在建)。另外,项目距板块内东部体育会展新城中央商务CBD约800米,未来会引入娱乐、商业、酒店、康健等设施。

  板块内规划了22公顷城市绿廊和体育公园,串联生态公园、休闲公园、文化公园、康健公园、运动公园等多个公园,形成绿色生态廊道。外有滨海旅游浪漫线,马拉松举办地,内外结合,为板块居者带来更舒适的生活质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