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 6.22-7.64万/㎡!和悦东方131套住宅获预售
来源:乐居2022-08-09 22:00:24

  乐居买房讯 和悦东方再拿预售!

  项目位于思明区环岛干道与蔡岭路交叉口西北侧,此次获批预售住宅131套,面积18748㎡。

  价格方面,最低预售6.22万/平,最高预售7.64万/平。

1

2

  除此之外,8月9日,项目2号楼已经开盘,在厦门W酒店选房销售。

  项目推出2号楼,共86套 ,面积9800.99㎡。根据获批的预售情况,这批房源最低预售64625元/平,最高预售76460元/平,户型主要为106㎡、120㎡、121㎡,总价687万起 。

  现场开盘优惠如下:

  开盘当日住宅+车位同购,业主可享受5万元物业费优惠活动;

  仅限2#选房当天(2022年8月9日24点前)。

  据了解,开盘现场,摇号过后,86套房源仅剩10套左右。

1

  和悦东方仅规划2栋,除去今晚开盘的2#,1#正式获批预售,已经开始预登记 ,户型为140-144平,共132套。

1

2

  此前,和悦东方公示的购房意向人登记名册,共有103户购房意向登记人完成意向登记,其中优先购房人23户,普通购房人80户。

  项目意向登记购房人数达到可售住宅房源(86套)的1.2倍,需采用公证摇号方式公开销售。由此和悦东方成为厦门土拍历史上首宗摇号地块,也是厦门首个公开摇号楼盘 。

  在当前岛内新房竞争持续白热化下,和悦东方还是受到不少购房者青睐。

  一是,项目稀缺小户型106平3房,预售总价687万起,购房者上车岛内门槛进一步降低。

  二是,项目所在的位置靠近会展片区,周边交通、商业等配套相对完善,学校方面,岭兜小学加挂大同小学岭兜校区,还有传言双十思明分校将扩建,提高了购房者预期。

  三是,目前项目周边仅和悦东方一个纯新盘,限均价7.18万/平,周边二手房,海峡国际社区、联发滨海名居等均价接近10万/平,一二手房价格倒挂,打新性价比较高。

  接下来,岛内还有建发湖畔九境、湿地公园璞瑞等同台竞技。据说新盘户型面积、价格将继续下探,湖畔九境115㎡户型的总价660万起,岛内新房内卷持续加剧。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