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联发招商悦鹭湾 79平的大三房+五开间朝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4 16:23:28

  乐居买房讯 今天的好住带大家看一个集品质和配套于一体的新盘——联发招商悦鹭湾!项目位于厦门市海沧区孚中央东路,隶属马銮西片区。项目占地面积20477㎡,建筑面积75219㎡,绿化率35%,容积率2.5。规划地上车位25个,地下车位552个,车位配比1:1.06。

  规划3栋高层3栋洋房,高层两梯五户,共25层;洋房一梯两户每栋三梯,共11层,共计540户。规划79~128㎡3-4房户型,高层均为边套94㎡,中间套79㎡;洋房均为边套128㎡,中间套101㎡户型。

  外观设计方面,萃取厦门鼓浪屿风光特点,以林、岛、浪、石作为景观元素,打造鼓浪屿风情主题景观轴,营造归家主动线。构建踏浪归家、榕树码头、音浪乐园、岛心花庭、悦游花园五个主题的全龄段社区休闲配套。

1

  79㎡3房2厅1卫户型,入户即见三段式大玄关,整体储物空间非常大,1.2米的玄关鞋柜,更适合三口四口之家,玄关柜下方预留15公分的空间,归家后能更便捷的更换拖鞋;玄关中间预留的置物台,方便随手放置小物件;玄关上方做大面积储存空间,方便收纳不常用物品。

  厨房为U字形的操作平台设计,左手边的操作平台提供很大储物空间,台面设计了挡水条与滴水线,保证厨房整洁卫生。餐厅与厨房紧密相联,方便备餐与用餐。餐厅最多可以坐到6-7个人都不显拥挤。同时餐厅客厅阳台为一体化设计,使得整体空间非常开阔宽敞。客厅面宽3米,进深7.8米,舒适度高。

  主卧面宽2.9米,进深3.5米,空间阔卓舒适,除了可以放下一张1.8米的大床以外,还可以放置一个60公分的大衣橱,并且南面带有大观景飘窗,采光通风良好,还可以拓展使用空间。

  卫生间是明卫设计,干湿分离,宽敞明亮,位置设置合理,既有一定隐秘性,同时也方便次卧及来访客人使用。

  这个户型布局科学合理,功能也完善。大面宽,短进深,五开间朝南,保证了最大化的采光面,也让屋内空气更加流通,舒适可比南北通透的边套。

  项目装修标准较高,全屋自带中央空调并配备钢木复合门和智能门锁。此户型是马銮湾板块内较少有的全屋中央空调交付的三房户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