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总价160万+ 集美刚需小户型来了!锦里原68-95㎡2-3房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2 18:34:04

  乐居买房讯 伴随现如今市场逐步回归理性、房企降价促销、贷款利率下降等利好因素影响,拥有真实购房需求的人群陆续开始置业,刚需购房人群占比明显提升。

  近期,位于集美区后溪板块的新项目——国贸锦里原入市开放城市展厅,这个项目无论是从价格还是户型上,都非常适合刚需客群逐一了解。今天的好住栏目将从户型方面出发展开全方位的解析,助力购房者快速了解国贸锦里原3大主力户型。

  国贸锦里原由4栋24-27层高层组成,体量不算大,总户数为430套,推出建面约68-95㎡装修2-3房户型,68㎡2房户型全部为中间套,95㎡的三房户型则全部是边套。目前周边只有两个二手房项目,碧溪花园、永祥新城,均价在2万/㎡左右。项目地价1.35万/㎡,住宅限售均价3万/㎡,未来入市的话价格应该不会太高,所以对于预算有限的年轻刚需一族来说,还是值得期待的。

  建面68㎡2室2厅1卫户型,格局方正,动静分离,空间规划合理不浪费。

1

  入户一侧留有收纳空间,可以设置鞋柜,储物柜等便于日常收纳。另一侧U型厨房实用性强,留有空位放置冰箱。客餐厅一体化连接阳台,空间更显宽阔。

  虽然是小户型,但功能区俱全。主卧南向大面积L型转角窗,保证了通风和采光,居住舒适感佳。

  建面84㎡3室2厅1卫户型,明厨明卫,功能齐全,以实用性为主。

1

  进门一侧是L型厨房,另一侧则是餐厅,动线清晰合理。且进门直面客餐厅,主次卧分布在客厅两侧,不会有被直视的问题,私密性较好,且主卧设置L型转角窗,通风和采光俱佳。同时,客厅连接南向阳台,让整体空间显得更加宽阔。

  建面95㎡3室2厅2卫户型,格局方正,全明通透。休息区域与活动区域有序划分,互不打扰。

1

  动区U型厨房与餐厅相连,餐厅又与客厅相连接,最后延伸至阳台,整体以L型呈现,敞阔明朗,不同功能区之间相互协作,在拉伸空间视野的同时,增加了空间的互通性。

  静区卧室和卫生间门均是交错形式,避免了开门对视的问题。主卧为套房设计,带独立卫浴和飘窗台,私密感强,空间利用率、舒适度高。次卧和儿童房的位置规划也比较合理,离公卫近,所以次卧也很适合做老人房使用。

  国贸锦里原建面约68-95㎡2-3房户型,以实用性为主,户型紧凑,空间分配合理,主次空间面积得当。既适合刚需置业的两口之家,同时也适合三代同堂家庭作为置业优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