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环东纯新盘特房樾鸣湾亮相 将打造成全维地标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6 15:01:11

  乐居买房讯 环东海域新城又有新盘亮相,特房新项目案名定为特房樾鸣湾。根据宣传资料,该项目位于同安一中滨海校区旁,将打造成涵盖住宅、商业、产业园、公建配套等全维地标项目。

1

  据了解,该项目前身为2021TP07地块,于12月9日出让,特房以总价13.85亿夺得,成交楼面价20222元/㎡,溢价率0.36%。根据出让条件,住宅销售限价33000元/㎡,车位销售限价23万/个。

  地处隶属同安环东海域新城同安新城片区,目前片区内已有金帝中洲滨海城、特房银溪墅府、特房樾琴湾、金茂悦、中粮鹭湾祥云等楼盘,生活氛围日渐浓郁。

  交通:依托滨海东大道、民安大道、翔安大道、舫山西路、西洲路等交通干道,可快速连接同安老城区、翔安核心区域以及厦门本岛。

  商业:目前已有红星美凯龙旗下爱琴海购物公园以及欧丽洛雅家居两大优质商业项目落地银城智谷园区,未来可为地块及周边居民就近提供一站式综合性商业服务。

  教育:周边拥有同安一中滨海校区、翔安区海滨小学等优质教育配套。其中,同安一中滨海校区为同安一中开办的实质性分校,包括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可为周边居民适龄子女提供优质的12年一贯制教育支持。

1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