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新玥公馆119㎡实用大四房 成长型家庭一步到位之选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7 17:13:13

  乐居买房讯 今天的好住栏目带大家看一个实用型改善户型——特房新玥公馆建面约109-115㎡的四房两厅两卫户型。

111

  这个户型整体空间方正,南北通透,动线规划合理,且空间利用率良好,动静分离的空间布局,让各种生活场景有序进行又互不打扰。

  入户直面过道,不会直视房间,私密性较好。右侧是方正明厨,操作台为L型设计,预留有冰箱位。餐厅带窗,设置于厨房旁,方便传菜与餐后收拾。餐厅南侧便是客厅,客厅连接阳台,通过餐厅和阳台的窗户可实现南北通透。

  户型的另一侧,一条过道将户型动静区相连,静区首先是次卧,其次是公共卫生间,最后是书房。位置设置合理,从客厅、书房、次卧前往公卫都足够便利,且为明卫,保证了空间的通风。书房朝北,赠送区域合理利用后可扩展更多使用空间。书房对面是南向主卧和次卧,主次卧均带有飘窗台,通风采光俱佳。

  这个户型三开间朝南,室内全明通透,保证了最佳的通风和采光。南向瞰景阳台+双飘窗,实现空间利用最大化,让功能布局与空间尺度得到平衡,适合成长型家庭作为一步到位之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