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刚取证! 岛内最低购房门槛! 99㎡折后约600​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4 19:56:46

  01

  上车岛内最低门槛来了!

  今日,湖边水库纯新盘-湖畔润璟获批预售,预售证号20220044。获批预售房源560套,面积48483.29㎡,其中获批预售住宅340套,面积42128.29㎡,户型99㎡、118㎡、128㎡、138㎡。

1

  价格方面,最低预售66270元/㎡,最高预售74988元/㎡,总价654万起。

1

2

  另,根据开发商消息,项目折后约6万/㎡起,最小户型99㎡,折后总价约600万起,即将开盘。(具体价格、折扣,以开盘为准)

  项目规划4栋高层及1栋小高层,根据市住房局公布,此前湖畔润璟已启动购房意向登记,其中99㎡3房户型47套、118㎡4房户型121套、128㎡4房户型48套、170㎡4房户型32套。6号楼170㎡户型待获预售,5号楼暂未开始登记、暂未获预售。

1

  02

  虽然目前岛内新盘众多,竞争激烈,但项目在岛内新房中也获得一定关注。

  一是,项目99㎡户型是目前岛内新房最小面积,此次折后总价600万起也是目前岛内最低门槛;

1

  二是,同时,项目还打造有岛内四房最低门槛117㎡,预售总价787万起;

  三是,项目户型跨度比较大,刚需、岛内置换、岛外改善几乎可以涵盖;

1

2

3

4

5

  四是,项目由建发+华润联手打造,品质比较有保障,另产品打造有“双阳台”,这在今年岛内新盘里是首次出现。

  此外,项目所在的湖边水库,现成的交通、产业、商业、教育、医疗等资源应有尽有,配套有地铁2号线古地石站、宝龙一城、厦门市口腔医院、忠仑公园、龙湫亭实验学校等,基本在项目600米范围内。但项目所在的位置的湖景资源会比较有限。另外,当前湖边水库,学区配套算是比较薄弱,规划的湖边中学看能不能带来惊喜。

  03

  今年以来,湖边水库片区已经上新了建发湖畔九境、联发保利臻樾两个新盘,片区关注度已越来越高。

  而新房的入市,也对片区内的二手房形成一定压制。

  比如,世茂湖滨首府,可以说是片区内比较活跃的二手房。此前世茂湖滨首府最高成交价有到8.2万/㎡,也有不少房源单价7万多成交,最近被新房打回6万多的均价。

  近期,还有不少中介平台频繁挂出5字头房源。

1

2

  但安置房湖边花园,目前均价则在默默往上走,近期成交房源单价稳定在5字头,A区一套60平房源,成交单价刷新小区记录,站上5.5万/㎡。

  值得注意的是,片区内还规划有宅地待出让,未来新房的竞争还将持续。

1

  (部分来源:厦门网上房地产、贝壳等)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