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只用一个发布会的时间,你也能读懂这座新城!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3 11:25:02

  一座万亩新城,承载一座城市新时代未来。

  2023年4月22日下午,在厦门环东万豪酒店,由火炬高新区管委会、火炬集团共同举办的【同翔高新城区域价值论坛暨人才商品房企业签约仪式】正式启幕,火炬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火炬集团相关领导、媒体代表、火炬高新区企业代表等齐聚鹭岛。


  【火炬国企实力 携手新城共造未来】

  一座新城的发展是否具有潜力,首先看建设者的实力是否具有强大底蕴。

  火炬集团炬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勇先生在《万亩高新城 繁华火炬造》的演讲中,展示了火炬集团的品牌实力和同翔高新城的未来规划。同翔高新城作为厦门市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新载体和承建省市重点项目的新空间,火炬集团展现出建设新城美好生活的强大信心。

  欧阳勇先生致辞中提到,单单只有产业并不足以撑起一座新城的繁华,城市发展扩张的关键还在于是否有足量人口。同翔高新城规划2025年人口达到10万人,而首个高水平、高标准的高新人才商品房——火炬·苏溪听语的建造,是为了回应时代对于人才的期待,更是为创造美好未来描绘崭新蓝图。

  【专家深度见解 详细拆解新城规划】

  “产、城、人”深度融合是厦门迈向更大舞台的关键方法。岛外大发展的背景下,同翔高新城蝶变进化成为关键一环。

  福建省规划大师、华侨大学王唯山教授现身论坛会现场,以城市规划者的独特视角,对高新城规划及发展进行解读。

  王唯山教授认为,产-城-人的全面融合是同翔高新城区别于其他新城迅速腾飞的关键基底,与此同时,同翔高新城为企业提供人才居住、商务、商业等综合配套,让产业、城市、人才共同发展,厦门未来10年,同翔高新城未来可期,值得期待。

  随后,王唯山教授、同翔高新城片区指挥部建设管理部吴建昌主任、火炬园区企业家代表厦门内参郑超先生三位嘉宾,就同翔高新城的发展优势和未来的落地情况等展开对话。

  一个新城的发展,除了强有力的规划,更要有切实落地的执行,数据或许能说明一切。同翔高新城片区指挥部建设管理部主任吴建昌先生指出,截止2022年底同翔高新城已开发面积近13平方公里,专项规划启动47个项目。同翔高新城只用了不到2年时间,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约1000亿元。

  同翔高新城在规划前就预先构想了未来这座城市的人口、产业、居住等。而作为同翔高新城片区内首个住宅社区,项目周边一公里内更是荟聚双地铁、TOD商业综合体、厦门六中同安校区,市属火炬实验学校、厦门天文馆、体育中心、医疗等多维鼎级配套,满足了未来入住人员“职住一体,便利宜居”的理想生活。

  新城建设的步伐已经迈动,剩下的,只是让时间把城市慢慢充盈。

  【邀约奔赴美好 远见新城完美启程】

  因为对这座新城充满信赖,所以它也不会辜负承载的期待。

  火炬集团炬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苏革成先生与新能安、海辰储能、华联电子等多家园区企业代表签署企业集体购房协议,不单是与园区企业一同见证一座潜力新城的崛起,也彰显火炬集团打造新城品质居所的决心。产业与城市发展的共同步调,在融合当中焕发出一座新城潜藏的强大生命力。

  站在厦门奔向未来的舞台上,我们面对的是一个波澜壮阔的黄金时代。火炬集团为时代的进击者营造一个高视野、大格局的城市立足点,让厦门看见新城繁华的闪耀时刻,也能慢慢品味卓然而立的人生风景。

  同翔高新城规划新城精品住宅空间,未来城市的美好生活亦与你同行。厦一代未来社区作品火炬·苏溪听语,64-117m2全生命周期产品,开放预约中。

  火炬·苏溪听语城市展厅已开放,营销中心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展厅地址:同翔高新城指挥部一楼

  项目电话:0592-768 8666

  1、本项目宣传资料推广案名为“火炬·苏溪听语”,开发报建及地名办核准名为“同翔高新城2022TP02地块”,开发公司为“厦门炬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本资料文字、数据和图片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教育配套信息来源于政府公示、区域规划、网络等,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做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5、文体商业服务设施信息来源于政府公示、厦门房地产联合网等,仅供参考。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做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6、交通配套、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厦门地铁官网、区域规划、厦门日报、网络等,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7、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8、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23年4月,有效期为30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