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千亿繁华之上,体验“云生活”!住宅水晶系3.0封面之作即将绽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01 13:03:22
摘要
“水晶系·云生活3+1体系”厦门打造了一座繁华之上的人居标杆。

  城市承载着无数人的抱负和梦想,我们全情投身于事业与理想,繁忙的工作、复杂的人际、拥堵的交通似乎成了生活常态。喧闹都市中,我们心中同样渴求一方净土,让生活回归本该有的宁静与怡然。

(摄影:张利煌)

  我们都曾憧憬过这样的理想生活。

  在城市的中心地段里,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里面有酒、有梦、有诗歌;有地铁出入,距离公司不到半小时车程;家的旁边就有全城最大的MALL,想逛街的时候下楼即可;学区也不错,不用为了孩子上学发愁苦恼......入则静谧、出则繁华。

  但现实生活是残酷的。

  据2019年数据显示,400余万厦门常住人口中,租房人数竟然超过200万人!而且大部分人受限于经济条件,只能选择较为破旧的、交通不便的社区,甚至民房。

(摄影:张利煌)(摄影:张利煌)

  还有部分的新厦门人,他们或许不甘于平庸,努力融入厦门这座城市,想要追求有品质的生活,实现人生进阶。但岛内近7万/平的房价,着实让人望而却步,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将就”。

  而现在,有一个正在快速崛起的湾区新城,为这些厦门人提供了不一样的选择。大型商业中心、多维立体交通、优质教育、投资超百亿的产业园......不仅有着比肩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等***湾区的都市封面,而且配备千亿资源、聚集城市高阶菁英,有着可预见的宏伟未来。TA就是马銮湾新城。

  马銮湾千亿配套 给生活以繁华

  作为厦门政府重点打造的千亿湾区新城,马銮湾定位“厦门城市副中心”,占据两环七横七纵交通C位,强势崛起成为厦门湾区又一个宜居高地。

  交通高度密度化,区域内有海沧隧道(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以及地铁2、4、6号线(4号线预计2021年通车,6号线在建中),地铁网络通达全城,还有环湾巴士串联岛内外。

SM生活广场+效果图S·M生活广场+效果图

  商业配套上,总投200亿***蓝地球主题岛,80亿中心岛综合体,S·M生活广场等三大商圈,以及悦实广场、天虹广场等大型商业加持,为片区生活增色。

  甚至,近日官宣的厦门一中、双十中学、外国语学校三大名校,将在马銮湾新城开展合作办学,建九年一贯制学校,未来片区教育将迎来全面发展!

  面对巨大的发展红利,有着前瞻性目光的房企自然坐不住了,一众开发商开启了“马銮湾抢位战”。

区位图区位图

  而其中,最让人期待的,就是马銮湾新城的建设者——住宅集团。作为千亿马銮湾新城的建设参与者之一,住宅集团承担着马銮湾113个重点项目共150亿元的承建重任,项目涉及医院、海绵城市、市政配套等重要板块。

  2020年,住宅集团带着对马銮湾新城的独特深情,在充分考虑到当代人对“健康”“交互”“人文”的关注,一座以“云生活”为主题的住宅•水晶尚庭终于出现。  

“水晶系·云生活3+1体系” 给生活以尺度

  繁华生活,城市人或许已经见怪不怪,甚至偶尔还想躲起来享受一刻的静谧。

  而住宅•水晶尚庭的难得之处正在于此,TA深刻地理解了城市人的烦恼,通过“水晶系·云生活3+1体系”,为厦门打造了一座繁华之上的人居标杆。

效果图效果图

  营销中心作为一个楼盘的浓缩意境,也是日后楼盘所呈现的空间美学、现代简约及艺术的氛围。因此,住宅集团在打造营销中心时,就已融入“云生活”的理念。

  一手是城市繁华,一手是独家打造的“云生活”体验,这样高配的时尚人居,已经吸引无数人神往。

  别急,这个万众瞩目的新项目,即将正式进入的揭面时刻。

  10月1日,住宅•水晶尚庭将迎来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届时就将揭晓所有谜底,让我们拭目以待!

    10月1日,住宅•水晶尚庭将迎来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