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国庆探盘|云生活3+1生活体系 水晶合院94平宽境3房均价32000元/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03 07:54:58

  乐居买房讯 (编辑小乐)国庆中秋双节来袭,厦门房地产市场又开始活跃起来了。各大售楼处高调推出自家新品,抢收“金九银十”季节的第一波关注热潮。为了让网友了解厦门楼市国庆小长假期间的真实情况,乐居特前往各大热门项目进行实地踩盘,带回一手楼盘信息。

  本期,乐居实地探访翔安南部新城热盘——住宅水晶合院,直击项目最新动态。

国庆探盘|云生活3+1生活体系

国庆探盘|云生活3+1生活体系

  水晶合院位于厦门翔安南部新城翔安西路与洪钟大道交叉口西北侧,项目总占地约1.3万㎡,总建筑面积约4.47万㎡。

国庆探盘|云生活3+1生活体系

  项目由1栋高层住宅、3栋多层住宅、1栋商业及社区大堂等构成,高层住宅为33层,多层住宅最高为6层,商业建筑为3层。规划建面约94㎡平层/复式三房墅区公园美宅,建面约94-135㎡公园低密院墅。

国庆探盘|云生活3+1生活体系

  整个项目形成南低北高布局,既能保证通风,同时也保证高层户户有景观。目前项目户型94平的平层和复式产品在售,均价32000元/平。据了解,项目将于2022年底交房。

  从售楼处通往样板房的路上,水晶合院特别打造有1970年-2020年的时光主题,展出了超100张复古黑胶唱片及黑胶唱片机近千张珍藏卡带、超百位明星专辑CD、复古卡带机、CD机等。

国庆探盘|云生活3+1生活体系

  94平平层设计3房2厅2卫,该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大门右侧便是餐厅,与餐厅相连的厨房形成餐厨一体的格局。厨房是按照人体工程学将厨房设计成L型,拿、洗、切、炒、放这几大功能,不同功能区依次放置,整体操作空间非常充足。南侧两开间带有飘窗,开窗即景,空间感充足,通风采光绝佳。主卧南北通透,带独立卫生间。

国庆探盘|云生活3+1生活体系

国庆探盘|云生活3+1生活体系

国庆探盘|云生活3+1生活体系

  项目导入水晶云生活3+1生活体系,以“文教系统、健康系统、交互系统、智慧服务系统”打造全龄社区。

  【周边配套】 鼓锣公园、闽篮城市广场、厦航生活区(在建)、翔城小学(在建),翔城中学(在建),厦门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在建)、实验小学翔安校区(在建)、科技中学翔安校区、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

  【地段交通】翔安隧道、翔安大桥(在建)、翔安国际机场(在建)、地铁3号线/4号线(在建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