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国庆探盘|富力锦绣桃源特价房最高减9万 39-55平洋房总价40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05 21:46:02

  乐居买房讯(编辑 小乐)刚刚过去的“金九”,厦门楼市呈现出明显升温趋势。随着国庆黄金周到来,房企也正式进入四季度推盘高峰期,不少房企将开启新一轮营销“战役”。

  金九银十楼市的真实热度如何?哪个区域人气高?现在买房有优惠吗?乐居闽南探盘小分队在十一期间直击各区售楼现场,还原最真实的金九银十楼市现状。金九银十探盘第六站来到了厦门西—富力锦绣桃源。

  近日,富力集团率先加入天猫好房百亿补贴双11购房节。富力锦绣桃源39-55平装修公寓在售,总价40万起,存2万享总价减4万优惠;约307-666㎡纯独栋院墅,首期支付16万起,目前存4万享总价减8万优惠。

  另外,10.1-10.8期间,富力锦绣桃源推出5套特价别墅,最高立减9万元,到访案场即可参与博饼。

  富力锦绣桃源项目坐落于闽南厦、漳、泉“金三角”生态中心地带的厦门西马洋溪生态旅游核心区域,项目打造全系新亚洲风情住假产品,涵盖建面约300-670㎡纯独栋别墅、建面约114-123㎡叠墅、133-184㎡半山院墅、约39-55㎡精装公寓轻洋房,满足各阶层购买需求。

沙盘实景图沙盘实景图

沙盘实景图沙盘实景图

沙盘实景图沙盘实景图

  内部配套:

  万豪国际酒店、温泉度假中心,闽南风情水街,社区医疗中心,山谷食堂、业主农场、网球场、攀岩场地

  道路交通:

  项目位于“环城四高速,进岛双干道,两隧道”的立体交通网络中。福诏高速、厦蓉高速、沈海高速、漳龙高速4条高速环绕周边,海沧大桥、杏林大桥相连厦门,同时连接灌口的仙旗灵隧道已经动工,随着明年联十一线的通车。未来从我们这个片区到集美仅需十分钟,可以说是已完全融入厦门岛半小时生活圈。而且从项目出发,20分钟即达厦门高铁北站、漳州角美站。40分钟就可以到达厦门机场。所以如此立体的交通网络使我们项目通达全国各地都非常便捷。

  周边景观:马洋溪漂流、天柱山欢乐大世界

  周边交通:长泰汽车站、角美动车站

 周边公园:泰马洋溪漂流中心、寻梦谷瀑布群、古山重村落、天柱山国家森林公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