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低密社区!富力锦绣桃源123平爆款叠院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2 15:51:34

  如果你也想放下城市喧嚣,来感受一分宁静和喜悦,坐落于长泰马洋溪的富力锦绣桃源,就能让每个城市人感受到这“向往的生活”。今天一起来看看富力锦绣桃源123平爆款叠院。

  富力锦绣桃源项目坐落于闽南厦、漳、泉“金三角”生态中心地带的厦门西马洋溪生态旅游核心区域,项目打造全系新亚洲风情住假产品,涵盖建面约300-670㎡纯独栋别墅、建面约114-123㎡叠墅、133-184㎡半山院墅、约39-55㎡精装公寓轻洋房,满足各阶层购买需求。

 富力锦绣桃源下叠产品产权面积在123平米左右,两房两厅三卫一露台设计,入户即是赠送的庭院,分为前庭和侧院。

一楼为会客区,3.9米挑高,客厅全落地窗设计,光照和视野效果好,面积达26平米,整个空间大气、舒适,彰显气派。餐厅为开放式全明设计,开间达5.8米,与厨房相连,便于厨房的使用和美食的上桌,而且餐厅也是落地推拉门设计,用餐的同时可以欣赏自家庭院的园林景观.

顺着楼梯上来二楼,整个布局紧凑合理,利用率高。宽敞的主卧可设计大衣帽间,男女主人衣物可分开放置,方便整理。此外每个卧室都带独立洗手间,双主卧的设计舒适性极高。其中一主卧设有独立的SPA泡池,温泉直接入户,在家就可以享受到泡温泉的服务。

  整体来说,整个户型方正、实用,一层主要以活动空间为主,二层居住空间为主,动静分明,采光充足。

标签: 富力 123 厨房 桃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