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翔安难得的小户型来了 76平两房有大空间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4 16:25:55

  乐居买房讯 近两年厦门楼市的主流客群以改善置业为主,对于改善客群,三房是最好的选择,由此大三房大行其道。

  而对于厦门购房的刚需而言,房价居高不下,选择总价低的小户型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地段好、带学区还有好风景的小户型太稀缺了。

  不过,最近即将加推的特房莱昂公馆朗玥就能满足厦门刚需客户的全部需求。据悉,特房莱昂公馆朗玥将于2月27号加推项目3号楼产品,主推76平的两房和90平的三房,样板房将同步开放。

  特房莱昂公馆朗玥3号楼是两梯四户的格局,其中76平的产品位于中间套,动静分离格局,四开间朝南的设计也让整个户型更加明朗通透。

  户型房间格局方正,面宽均朝南,采光良好,从客厅卧室视线可直达小区景观。客厅连接阳台,与餐厅形成长角度的开阔视野。

  具体来看,这个户型采用的是餐厅和厨房一体化的设计,入户右边是餐厅和厨房,一方面方便上餐下餐操作,另一方面,餐厅起到和客厅联动的作用,扩大整个空间的利用率,有利于家庭成员之间的互动,提升居家整体氛围。

餐厅和厨房

客厅外连阳台

  U型厨房设计,空间更显阔绰,南向采光窗户,保证厨房通风采光。

  次卧与主卧统一分布在户型的东边,与厨房与客厅分离,形成动静分离的状态。主卧朝南,自带飘窗,空间舒适。儿童房横向宽度3.2米,充分保证卧室的舒适度,南向的飘窗保证采光。

  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带全明窗户,保证空间的采光和通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