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买两层用四层 厦门户户独梯入户的高阶海景墅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8 09:08:31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海子

  我们对海居生活的美好浪漫想象,很多是源自海子的《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海居生活是很多人的终极梦想。然而,我国人均只有1.3厘米海岸线。

  即使是作为海岛城市的厦门,由于土地资源紧缺,海岸线紧俏,想要体验“海上明月共潮生”的海居生活也实属不易,更别谈有天有地的海居别墅了。

  在厦门,海景别墅亦如**奢侈品一样稀缺。

  不过,最近在环东海域60公里的绝美海岸线上,保利叁仟栋壹海里144席稀缺海景墅正在发售。

  保利叁仟栋壹海里位于海西大道BRT潘涂站旁,占据环东海域的核心位置,隔着一条彩虹跑道就是无垠的海景。

▲保利叁仟栋壹海里实景图

▲保利叁仟栋壹海里实景图

  项目占地面积约8.3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0.7万方,规划为7幢高层、14幢叠拼。整个社区自西北向东南错落布局,形成一条向海的景观轴。北面高层、南面叠墅的设计在最大化拉开楼间距的同时,让户户海景景观面最大化,真正享受“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的海居生活。

  而在整个社区中,叠拼所在的位置是唯一可以直面大海和独揽社区景观的最佳位置。保利叁仟栋壹海里141-151平的叠墅分为上叠、中叠和下叠,最可贵的是,上中下叠墅户户都带入户花园,而且每户都是专梯入户,真正保证业主生活舒适度和私密感。

  141-151平叠墅下叠户型示意图:

▲保利叁仟栋壹海里141-151㎡叠墅下叠户型图

  141-151平下叠户型是一个大面宽、全朝南的格局,动静分离设计,空间利用率高。

  从空间分布来看,下叠实际可使用的空间共有4层,其中第一层以日常居家动线为主,二层为主人的居住空间,地下一层是多功能空间,负二层为保姆房和车库。

 入户花园:

  下叠一层入户是一个面宽11米的私家花园,通过花园入户营造一种归家的仪式感,同时拓展生活空间。如此宽阔的空间,可打造成私密花园,或放置一桌两椅,与家人朋友小酌闲聊,泡茶养生,欢享休闲时光。

  餐客厅:

  叠墅一楼是全落地窗加大横厅的设计,餐客厅一体化,让整个空间显得大气阔绰。

  南向客厅面宽超7米,全落地窗设计最大程度满足室内采光同时,还能享受海天一色的最佳观景资源。

  厨房:

  厨房全明U型设计,空间方正阔绰。一边为烹调区,另一边为备餐区,实现备菜,洗菜、处理、烹饪,环形分布,让烹饪不再忙乱,反而能变成一种享受。

  叠墅的二楼为居住静区,是一个三房两卫的空间设计。

  二楼南向是一个约7米宽的瞰海阳台,超大观景角度,让阳光与美景直接入室。白天放眼全是无垠的海景,夜晚还能在星空下拥海入怀。

 主卧:

  主卧是套房式设计,独立卫浴和衣帽间。卧室南向3.6米大开间配全景落地门窗,满足业主的观景视野外,也使得房间内部明亮通透。

  主卧配置了独立的卫生间,确保家庭主人的私密性,而独立橱柜设计满足主人的储物喜好。

  南向次卧

  南向次卧与主卧共同享约7米的超大瞰海阳台,为保证最大程度采光通风与最大化海景效果,房间东面设置观海开窗,增加采光面,满足观海需求。

  北向次卧

  北向次卧面积约13-15平,户型方正阔绰,可设计成儿童房。房间外还有一个独立观景小阳台,拓展空间增加采光之外,也可设计成休闲的区域,让孩子在学习之余观赏园林美景。

  卫生间:

  叠墅上下四层共设计有5个卫生间,全部是全明的干湿分离设计,充分考虑别墅居住的实用性和私密感。

  负一层:

  负一层是约70㎡的超大空间,地下空间划分成酒吧台+会客厅+儿童游戏区三个区域,可满足一家三代休闲娱乐的不同需求。

  而直通地面的地下室采光井,可以保证负一层的采光和通风,无需担心地下光线问题。可开合式采光井盖,设置纱窗,晴天时还能开启,与公用采光井形成空气对流。

 负二层:

  地下二层面积约20㎡,采用的是保姆房+卫生间的设计,保姆房约7㎡,与主人的生活空间相对独立,不会产生干扰。

  下叠可另外购买两个带独立产权的车位,私家车库拥有7*6.95m的超大空间,可停放两辆车。

  总体而言,保利叁仟栋壹海叠墅作为厦门市场稀缺的城市海居墅品,格局方正,动静分明,采光充足,属于城市高舒适度改善产品。产品整体建面适中,买两层用四层,总价约600-800万,属于性价比较高的产品!

  保利叁仟栋壹海五一营销中心将举办“壹海梦幻岛“主题活动,恭候品鉴!

  售楼处地址:厦门·环东海域·滨海西大道

  售楼处电话:338000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