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改善首选!厦门马銮湾海景头排118㎡大三房 景观与舒适兼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1 09:41:19

  乐居买房讯 海景房是很多改善购房者的“心头好”,而海景头排景观视野好,房源稀缺,更受购房者追捧。

  海沧马銮湾海景头排—厦门华玺,不但兼具景观面和舒适性,而且还是现房,所见即所得。

  厦门华玺118㎡新品三房,位于A9栋,层高达到3.1米,整体户型方正,动静分离,近11米朝南大开间,采光通风极佳。户型朝南可看中庭,远眺蔡尖尾山,享受到整栋楼的最佳阳光采光面。

118㎡户型图

  接下来我们逐个分析它的功能间。

  客厅

  入户是一个餐客厅一体化的设计,餐厅和客厅合而不离,竖厅设计,空间感强,入户后左右开阔的空间给人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而大约4米客厅的超宽设计,在提高居住舒适性的同时,更突出一种居家的阔气。

  阳台

  和客厅相连的是7米宽的超南大开间阳台,全景的落地窗户,将采光面大幅扩大之余,还能饱览中庭园林景观。在阳台上安放一个藤椅,摆上茶几,养上一些花草,生活的品位、居者的修养也油然而生。

  另外,阳台另一侧与次卧生活阳台互通,互不干扰,在生活阳台晾晒衣物也不会影响客厅美观。

  厨房

  在生活动线和起居中间是厨房和公卫。厨房和餐厅相连,日常上餐下餐便利,L型厨房空间大,预留冰箱位,洗、切、炒、放几大区域操作动线流畅。另外,厨房是一个独立的空间,和客厅分离,避免油烟入室。

  卧室

  该户型是一个舒适型的户型,118㎡只做了三房。朝南拥有一主一次卧室,带生活阳台次卧适合老人家居住,直接可通往生活阳台,离厨房和厅的位置较近,早晨为家人准备早餐和洗晒衣物都不会干扰到其他人休息,卧室采用全玻璃推拉门设计,采光极佳。

次卧

  主卧室套房设计,带有南向L型大飘窗,270度视野开阔,可在上面休闲看书、喝茶下棋,增添了一块休闲空间。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干湿分离,采用全明设计,通风采光良好。

  次卧可做为儿童房,带有飘窗设计,可做为儿童玩耍休闲空间。

  总体来看,整个118三房户型方正,功能合理,舒适度到了最大化,非常适合改善购房群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