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海沧稀缺小户型曝光!64㎡两房 总价200万左右!四开间朝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2 10:47:03

  乐居买房讯 随着厦门楼市进入改善时代,改善型需求已经成为楼市的主流客群,市场上的产品也以大、中户型为主,极大地迎合这部分客群的购房需求。小户型产品越来越少,刚需买新房也越来越难。

  不过最近海沧纯新盘海投自贸天际近期面市,主打61-144㎡2-4房,其中61-68㎡的两房产品预售总价仅200万左右。

  海投自贸天际位于海沧新城临港片区,马青路和海新路交汇处西南侧,总建面积7.6万㎡,容积率2.6,绿化率38%,规划9栋9-26层洋房和高层,主力户型61-144㎡2-4房共9种户型。

  61-68㎡户型是紧凑型两房设计,空间利用率高,户型方正。四开间全朝南设计,南向的面宽约8.4m,采光充足。

  具体功能区间来看,入户是餐厨空间,L型厨房,洗、切、烹、放动线合理,操作便利。还贴心预留了冰箱位。南向采光窗,空间明亮。餐厅和厨房相连,上餐下餐便利。

  客厅宽敞开阔,格局方正,外连开放式阳台,拓展整体空间之外,还兼具采光和延景入室功能。

  餐厅和客厅分离布局,既形成两个相对独立的空间,又能拓宽家庭聚会的空间,满足不同生活需求。

  两个卧室分布在户型对角线上,居家生活互不干扰,双飘窗赠送,采光和观景俱佳。

  卫生间三段式设计,干湿分离,配明窗,空间更加舒适干爽。

  整体来说,这是一个功能区很齐全,利用率很高的户型,采光通透均好。总价200万左右,非常适合刚需的小家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