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先看工地再买房?在长汀,ta是第一个做这件事的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30 09:37:58

先看工地再买房?在长汀,ta是第一个做这件事的人

2021年,是房地产暴雷、偿债违约事件频发,停工、逾期交付时有发生的一年,也是消费者对房企信心严重下降的一年。

2022年,房地产的关键词毫无疑问就是“保交付”。

尤其是在宏观经济环境剧烈波动的7月,银保监在不同场合连续回应,会加强与住建部、人民银行等部门的协同配合,支持地方更加有力地推进“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千方百计“保交楼”。

7月28日,中央更是明确提出“保交楼、稳民生”工作方针。

这意味着,对于整体大环境而言,只有保竣工、保交付,才能保障房地产业的良性循环和社会的健康稳定发展。

但“保交付”谈起来容易,有哪个开发商敢全盘透明公开?

1“全盘公开”?是说大话,还是真决心

谁敢真的全透明?首先看有没有人去做公开透明的动作。

有,而且不少。今年以来,部分楼盘进行了工地开放等动作,软硬兼施做了不少努力。不过,这些顶多做到了半透明。

而长汀盼盼阳光城翡丽云邸,声称要打造“先看工地再买房”。语气不小,具体怎么实施?

8月21日,盼盼阳光城翡丽云邸举行了一场交付保障监督制发布会。

现场众多业主参与,而盼盼阳光城翡丽云邸项目总、营销及工程管理人员也悉数到场。

发布会开始,盼盼阳光城翡丽云邸项目总公布了阳光城福建大区交付报告,据公开数据显示,2022年,阳光城福建大区上半年按时交付17个项目,小计9995套住宅,建面124万㎡,按时交付率达100%。

另外,现场翡丽云邸工程经理重点公开了阳光城福建大区最新推行的“345交付保障监督制“,即”购房3大保障、工程4大标准、业主5大权益“。

其中“购房3大保障,提出保价、保交付、保品质,杜绝恶意降价、拒绝降低工程造价、拒绝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等权益举措,业主们可以随时通过各大平台,进行实时监督。

针对目前市场不断降价,同时降低产品品质的行为,本次发布会也重点提出“保价”承诺,该项目杜绝恶意降价,从根本上拒绝因降价,导致利润下降而品质打折的情况发生。此项措施既是对市场的承诺,更是给业主和后期购买者一个信心保证。

当天,业主代表也针对不同楼栋工程进度与竣备的时间差、不同标段的施工用材是否一致等,直言不讳提出自己的疑问。项目负责人对每个问题都一一进行了回复。

发布会现场每一个环节,都实打实直面客户拷问,尽全力为客户提供全周期、全员响应、全方位的服务。此举也给予了市场和业主更多的安全感以及信心。

透不透明?先看工地再说

早在今年的6月份,为了力证“保交付”决心,盼盼阳光城翡丽云邸就在长汀行业内率先提出“透明购房”的口号,并在6月26日进行了工地开放日。

这也是长汀首个进行工地开放的楼盘,展示重点区域的工艺工法,房屋套内实际交付样本,让消费者详细知晓整个项目的施工技术,了解所房屋使用的材料品牌。

而在今年的7月4日之后,该楼盘也将工地开放变成常态化动作,甚至开启365天24小时云监工模式,让业主在售楼部即可实时看见工地施工的情况。

对于该楼盘的业主,项目也给予较高的权利,比如:

1、365天预约参观工地

2、工程实景直播

3、24小时云监工

4、总经理面对面交流会

5、每月业主家书及工程进度视频播报

此些举措,让以往看不见的建造材料、施工工艺、质量检测等环节展现出来,也让买房人安心。

长汀门面,不仅要保交付还得提面子

回头想想,为什么盼盼阳光城翡丽云邸项目会做这些系列动作?

首先,保交付是一个楼盘最基本的底线。

买房,按品质交付,人之常情无可厚非。只是市场风向转变,信心缺失,交付问题才日益突出。

从盼盼阳光城翡丽云邸保交付的一系列动作,看得出项目的决心和态度。

其次,相关部门重视。

今年以来,中央全面稳经济部署以及住建部都提出“保交房、保民生、保稳定”的要求。

无论是完善预售资金监管制度,还是新版合同的执行使用,交付的问题已被提上议程。盼盼阳光城翡丽云邸更是长汀住建局关注的典型项目。

再者,这是长汀品质人居提档的“面子”。

作为长汀首个百亩大盘,引领长汀人居。盼盼阳光城翡丽云邸择址城北城芯,秉承盼盼食品的“品质就是企业生命线”的匠心精神,遵循长汀人居习性,以百亩大盘之姿,打造20万方恢宏住区。换句话说,这是长汀城北住宅的“门面”之一。

同时盼盼阳光城翡丽云邸融合品质、智能等理念,于长汀打造首个新中式美学园林、臻筑五进归家仪式、五大园境盛景、四大主题花园、森林奇境 IP儿童乐园、多功能健身空间、全龄架空层泛会所等,全方位升级长汀人居标准。

目前13#央景王座火热加推,建筑面积约128㎡大四房产品,亦是城北唯一在售的大面积改善产品。

一经面世便成为长汀城北70%教师、银行、医生等公职人员的置业首选。

2022年过大半,随着国家各种政策的出台,经济的复苏向上将是大势,地产也会逐渐回暖。在这个过程中,开发商和客户都在面临选择,诱惑和对视深渊。

对于那些愿意承担责任,持续向前走的开发商,应该多一些包容和时间,最终才能实现双赢的局面。买房,大V君不建议盲目看价格、看打折,打折一时爽,品质痛半生;要选择有发展、有规划、重品质的楼盘,这些都关系房子未来的价值。

对于民企房子,还是能买的。关键是看项目自身的实力和管理。有问题并不可怕,关键是看解决问题的态度和行动。有条件的,就先看工地再买房。就像盼盼阳光城翡丽云邸的透明工地,或许能让买房人更为放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