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厦门轨道集团与麦当劳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4 16:35:24

  秉承“一核两翼双引擎”战略,厦门轨道集团,于翔安南部新城核芯打造南部新城TOD·璞安,为青年菁英打造全新理想住区。深刻洞察年轻人的生活主张与需求,社区奢配超建面约4000㎡年轻人潮酷街区(在建中)——南部新城TOD·锦悦里,力求为居住者带来缤纷多元的生活体验,南部新城TOD·锦悦里正式启动招商。

  (效果图)

   (实景图)

  作为厦门地铁TOD倾力打造的年轻力社区商业,南部新城TOD·锦悦里磁吸高能级资源业态,将商业街区的中庭景观功能化,创新营造出园林/商业双中庭的交流互动场域。打造出社交性更强,沉浸感更足的一站式品质消费地。此次南部新城TOD·锦悦里招商启动,作为厦门地铁TOD在社区运营的重要实践,未来将在品牌号召力与产品践行力双重作用下,加速兑现;建立新社区生活样板,从全体系、多方向,为厦门广大青年群体构建美好优质的生活方式。

  厦门轨道集团,是厦门市国资委出资监管的大型国有企业,主要布局交通投资投资建设、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轨道沿线城市开发运营管理等三个板块。其中,轨道沿线城市开发运营管理板块坚持以轨道交通为导向进行城市开发建设的TOD模式,构建集工作、商业、文化、教育、居住、产业等为一体的城市中芯。

  厦门地铁TOD以“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为发展目标,聚焦“轨道 + 物业”、“轨道 + 产业”板块,开展地铁沿线 TOD 开发及运营,持续打造恒久精品工程。

  厦门轨道集团加速推进TOD模式下的开发建设,布局城市生活服务,提升市民生活品质。据了解,近日,厦门轨道集团已与麦当劳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可针对地铁商业资源的规划设计、前期选址、模式创新等展开梳理和探索,相互促进和提升品牌影响力,共同开拓商业布局全新篇章。麦当劳将重点关注在地铁沿线TOD项目,持续推进旗下品牌餐厅的合作落地。麦当劳也将发挥其品牌效应,支持轨道集团各地产项目的商业配套,通过与麦当劳继续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赢发展,提升市民生活品质,共筑美好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