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总金额5.83亿!福州这里今年最后一次土拍收官!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29 23:32:00

  今天上午

  福清市2023年度第十三次土拍落幕

  这也是今年土拍收官之战

  3宗地块全部成功出让

  总成交金额5.83亿元

  ▎诚丰地产4.12亿竞得清宏路约66亩地块

  尽管该地块是位于福清西区板块的一宗优质地块,但本次土拍却只有福州诚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家报名竞拍。最终,福州诚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4.12亿元,楼面价3582元/㎡拿下该地块。

  △ 地块位置图

  土地位置:清宏路南侧,福玉路西侧,原“诚丰家具厂”地块

  土地面积:44239㎡(约66.36亩)

  土地用途:住宅用地一城镇住宅用地、商服用地一零售商业用地

  土地使用年限:住宅用地70年、商服用地40年

  容积率:2.0-2.6

  住宅建筑限高:100米

  地块位于福清西区板块,福玉路和清宏路交界处,紧邻红星美凯龙,周边各项配套成熟。周边清昌大道、福政路等多条主干道环伺。附近有宏路中学、崇文小学、福清市实验儿童学园等学校;医疗配套有福清市第三医院,华谷医院等。3公里范围内还有福清万达广场、万嘉广场等商业配套。

  ▎个人买家1.43亿竞得清荣北27.6亩地块

  第二宗开拍的是宗地2023拍-31号清荣北地块,该地块被个人买家陈先生以总价1.43亿竞得,成交楼面价4317元/㎡,底价成交。

  △ 地块位置图

  土地位置:福百路西侧,清繁大道南侧

  土地面积:18402㎡(约27.60亩)土地用途:住宅用地一城镇住宅用地、商服用地一零售商业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住宅用地70年、商服用地40年容积率:1.2-1.8住宅建筑限高:100米

  该地块位于“清荣北”片区,周边有“厦门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同时还规划了实验小学第三校区等教育配套,此外,地块紧邻S1线清繁大道地铁站,同时,地块内自带商业楼栋,对于整个片区商业配套的提升有着极大的促进。

  ▎福港置业2800万竞得江阴约25亩地块

  福建福港置业有限公司竞得了本轮土拍中唯一一宗商服地块,成交价0.28亿元。

  土地位置:江阴镇,港前大道南侧,江阴融侨新港假日酒店对面

  土地面积:16666㎡(约25亩)土地用途:商服用地—零售商业用地、旅馆用地、餐饮用地、商务金融用地土地使用年限:商服用地40年容积率:2.0-2.4

  其他要求:2023拍-32号建成后计容商务金融办公面积不低于27200m²,其中10800m²产权由竞得者自持40年,自持期间不可分割销售、不可分割发证;其余面积允许分割销售,但销售每个单元面积不低于1200m²。

  该地块位于江阴镇,是本轮土拍中唯一一宗位于乡镇的地块,也是唯一一宗纯商服地块。地块北侧为融侨新港酒店、江阴工业集中区管委会、江阴港政管理中心。适合建设写字楼及酒店餐饮,未来承载周边行政单位及企业相关办公及接待需求。

  来源:福清好房网

 

标签: 地块 住宅 土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