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湖里区2023P01地块4.46亿成交 将建设厦门金砖数字工业智谷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9 12:18:30

  乐居买房讯 今日,湖里区2023P01地块使用权成功出让。由火炬资运公司与软投公司、湖里国投联合设立的厦门新数科创有限公司竞得,成交总价4.46亿元。

  2023P01地块作为软件研发用地,位于湖边水库东片区金山路与金芳路交叉口西北侧,地块占地约5.3万平方米,计容面积22.6万平方米,其中包含办公19.2万平方米,研发中试厂房2.3万平方米,沿街商铺5000平方米,体育馆6000平方米,配套约1500个停车位。项目将建设厦门金砖数字工业智谷。

  值得注意的是,图片显示,金砖数字工业智谷二期规划在后坑环卫基地,这就是意味这后续后坑环卫基地或将搬迁,环境更加,对于周边来说是个利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7359899230 xiamen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